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金融与保险系

李桂鸽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李桂鸽 讲师

所在系所:金融系

专业方向:金融史


个人简介

2003年9月至2007年6月,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专业金融学;2007年9月至2010年6月,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所学专业金融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年9月至2014年6月,就读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所学专业经济史,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2014年7月至今,任职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金融史,承担《国际金融》《经济史》等教学工作,获得2018年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二等奖。发表《三十年代中南银行对棉纺织业放款投资的实践与经验借鉴》、《从改革到创新——对经济史话语权的阐释》等论文。主要参与了“开封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近代证券市场信用机制研究”“红色金融文化遗产资源调查与遗产保护目录编制”等项目,主持“开封市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课题。


奖励和荣誉

获得2018年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二等奖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