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323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和中原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歧立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三’计划”进行讨论研究,对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田歧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歧立强调,学校于上周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作了讲话,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近期也要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会议决定于本周四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