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我院与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量:

 

 



 

911日上午,我院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经济学院一楼院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田歧立、院长宋丙涛等学院领导及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中伟、人力资源部经理钱奕娇、经理张茂功等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宋丙涛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列举了多起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指出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强调,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是积极响应国家相应政策,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学院能与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平安财险河南分工司副总经理梁中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诉求期待与学院在学生就业、企业转型等方面找准对接点,进行平台支撑、技术指导等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田歧立与梁中伟共同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双方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自由交流互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制定长远的合作规划,希望后期能够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用开放的眼光,找准合作方向和发力点,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