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周活动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地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厚爱,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2020年初,一场不期而遇的新冠疫情席卷神州大地,进而肆虐全球。这场疫情给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也使得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经济学院毕业生返校在即,为促进毕业生尽可能有效就业,学院决定开展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周”活动,诚邀贵单位届时参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口号

多一份努力 多一份关爱 多一人就业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6日——6月19日

三、活动形式

采用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定向招聘经济学院毕业生。

四、线上招聘

利用Welink平台,进行线上招聘活动。与会单位须提供一个手机号,登录Welink平台(操作手册将单独发送),并根据要求完成相应设备的准备和调试工作。学院建有210、213两个网络视频会议室,可同时组织2个单位的线上招聘活动。

五、线下招聘

1.场地安排

中州雅致酒店,地址:黄河路北段(鼎立国际城对面)

酒店前台电话:0371-22915566

酒店经理电话:王经理  15225193291

线下招聘与会单位可直接联系酒店,预定住宿房间。

2.场次安排

活动期间,每天分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来安排专场招聘会,每场次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每天最多安排2 个专场。

六、签约服务

活动期间,对双方达成签约意向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提供签约服务。

七、其他要求

1.请在回执中注明参会方式(线上招聘或线下招聘)和招聘会的具体时间,以便工作人员根据情况合理安排。

2.请参会用人单位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随回执(电子版、加盖公章)一起发到1975587841@qq.com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22875606

联系人:马老师(13781185600) 郑老师(13137591693)

E-Mail:1975587841@qq.com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6月1日

附件1:河南大学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2: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招聘周”活动回执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