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大学校赛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水平,由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大学校赛于3月27日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9支队伍参与答辩,包括本科生66组和研究生3组队伍。竞赛在经济学院一楼院史馆和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分两个场次同时进行,邀请了乔晗、盛鹏飞、张晓芳、邵明振、耿文才、余萍等6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竞赛分为报告陈述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答辩的同学赛前都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工作,答辩过程沉着自信、逻辑清晰,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学术风采。评委老师为参赛队伍指出需要修改和完善的不足之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产生校赛一等奖15个作品,二等奖20个作品,三等奖25个作品。15个自由选题作品进入省赛 ,3个企业命题作品和3 个研究生作品直接晋级国赛。

此项赛事对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实施调查、团队协作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将在5月底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