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并为河南大学秋季运动会总决赛选拔优秀运动人才,11月1日,我院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了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副院长赵艳忠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全院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更是磨练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弘扬体育精神的良好平台。”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也分别宣誓,向全体师生保证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安全、公正的参与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项目包括实心球掷准、踢毽子、足球射门以及套圈等。老师们踊跃参加,积极配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学生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跳高、跳远、长短跑、实心球等竞技类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能力;迎面接力、巧划旱船、棍推乾坤、营地求生、拔河比赛等集体项目则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协作能力,展现了大家团结拼搏、永争第一的运动精神。场下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助威声不仅增加了运动员坚持到底的信心,也让比赛气氛热火朝天,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会宗旨。经过激烈的角逐, 2019级经济学专业以总分第一荣获团体一等奖,2018级金融学专业获得二等奖,2019级财政学和国际贸易专业获得三等奖。

在运动会中,师生热情参与,展现了我院师生阳光健康的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今后我院会把团结合作、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