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大学生做好个人认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谋划未来职业发展。大赛特别邀请了职业发展规划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赵艳忠、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申永防、校友办副主任郑泉源作为评审老师。38名参赛选手、20名大众评审、以及学院部分对职业规划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个人陈述、提问与答辩等方式,对自我职业兴趣和未来职业规划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介绍。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条理清楚、详略得当、演讲过程极富感染力;针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引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宋亚静同学获得一等奖,罗海匀、许敏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丹、杨文慧、代梦雪、赵宏卓、周明璇、李春雷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职业规划和憧憬的平台,有助于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为未来进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