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科技创新启于思,活力创业践于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赛于5月8日上午在经济学院二楼阶梯教室进行。11支优秀团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科、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副院长赵艳忠、教育部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导师管利、院团委书记李洋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客观的评价,为各组参赛选手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改良意见,使各支队伍受益良多。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项目路演与答辩环节 。在项目路演过程中,参赛的11支团队的选手们,从各个领域的市场背景、发展形势、社会痛点问题和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展大学生青年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在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团队的作品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从PPT,演讲,答辩,策划书,项目前景等方面进行指导,给予选手帮助与启迪。在11支团队完成答辩之后,王科和李世平分别发表讲话,他们给予本次比赛高度肯定,指出参赛团队的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同时预祝经济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地角逐,此次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各支队伍将依照评委老师给予的意见,继续修改打磨作品,使项目作品更加完善,争取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