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勇夺河南大学第32届足球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河南大学第32届足球赛决赛在金明校区志义足球场举行,经济学院代表队与校研究生代表进行最终角逐。经过激烈的对抗、防守、反击,最终以0:1惜败研究生院队,荣获河南大学第三十二届“河大杯”男子足球赛超级组亚军。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我院队员以2:1的绝对优势击败超级组素有“四冠王”之称的国际汉学院男足,成功晋级决赛。同样进入决赛的研究生队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实力不容小觑。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不惧开局失误的局面,快速调整状态。队员们紧密的配合,优美的盘带,一点一点推进,阵型慢慢前压,组织着激烈的进攻。研究生队的表现也十分优异,双方运动员越战越勇,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随着32支球队全部比赛完毕,本届河大杯正式落下帷幕。优异的成绩背后,凝结着经院学子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承载着大家热切的期盼。无数场不惧风雨的训练,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经院足球队为第32届足球比赛献上了无与伦比的绿茵盛宴。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妥知辉接受采访时说:“首先对我们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表示感谢,从去年新生杯到今年的河大杯,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基本上每周都会进行两次训练。大家都很辛苦,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为了备战河大杯我们都付出了很多。虽然在决赛中以小比分失利了,但是总体而言这个赛季打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不管是去年的新生杯还是今年的河大杯,我们都拿到了全校三甲,希望所有的队员胜不骄败不馁,明年继续参加河大杯,争取年年进决赛,也希望能早日获得队史第四座河大杯超级组冠军奖杯。”

此次河大杯,我院足球运动员们之间体现出高度默契的配合,让我们真正领略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希望队员们继续加油,向着更高处努力奋进。

 文案:陆通 岳高垒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