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在“读懂中国——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读懂中国——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对此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取得了可喜成绩。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之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精心指导。在校级评选中,我院三支队伍共获得校级征文类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校级微视频类一等奖、短视频二等奖,经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随后,部分获奖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的评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关工委共有9个作品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我3个作品榜上有名。具体为:何思宁、邓宗源同学的作品《信仰的力量》荣获征文组特等奖;孙振华、李春雷同学的作品《铸魂者,追梦人》荣获征文组一等奖;罗灏飞、孙仪佳、韩峻峰同学的作品《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经济学专家——走近耿明斋教授》荣获微视频组二等奖。

比赛只是形式,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达到用先进思想、模范人物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并在实践中积极践行。今后,我院将继续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奋斗精神,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激励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