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六项“创青春”作品挺入校决赛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量:

5月27日,从校团委获悉,全校共有40个项目进入2020年“创青春”河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其中我院占6席,入围数量居全校第一。

2020年“创青春”河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从动员学生参赛、邀请专家指导选题、到组织院内评审和和指导学生完善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在校内初赛阶段,我院共有56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数量同样居全校第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期待挺入决赛的6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综合性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是一项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