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应用经济学博士

陈家涛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量:

陈家涛,1998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财经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8-2009年受上海财经大学选派赴英国基尔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现为河南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从2005年起从事农村经济方面的研究,2015年开始从事农村财政政策与实践方面的研究。

近期成果:1. 美国弃籍税及国际比较与启示,马克思主义研究,2015(02),独立作者;2. Game Theory Analysis of Farmers Cooperation Behavior in ChinaJournal of Applied Sciences, 2013 Volume 13,Number 17,独立作者;3.Empirical Research On Effect Of Exchange Rate Pass-Thtough Into China's Export PriceBio Technology An Indian Journal2014 Volume 10 Issue 7,独立作者;4. 日本农村合作金融组织模式的分析与借鉴,中州学刊,2011(06),独立作者;5.丹麦农民合作社的发展经验对中国农民合作社的启示,海派经济学,2013(03),独立作者;6. 合作社的国际比较分析及对我国的启示,海派经济学,2015(01),独立作者;7.合作经济的理论与实践模式——中国农村视角,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3.11,独著;8.合作经济的理论与实践模式——中国农村视角,2014.07,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2013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级二等奖,独著。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