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财政系

陈家涛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 陈家涛
    所在系所:财政系
    专业方向:财政学
    联系电话:13949438812
    电子邮箱:chenjiatao9999@126.com
    个人主页:http://econ.henu.edu.cn/Xueshu/160/1.shtml
    个人简历:点击查看详细
  • 个人简介

    1974126日出生河南省罗山县,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 ,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农村经济 财政理论与实践

    2012年以来主要科研成果和获奖情况如下:

    一、主持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中国特色农民合作组织的国际比较研究,2016年9月结项,等级:良好。

    2.河南省博士后项目(一等科研资助):农产品期货视角下订单农业的违约风险与履约机制研究,2014年6月结项。

    3.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农超对接的困境与对策,2012年5月结项,等级:合格。

    4.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产学研合作运行机制与绩效评价研究,2015年获批,在研。

    5.河南大学研究生综合改革项目:中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比较分析—以经济学硕士为例,2016年1月结项,等级:合格。

    二、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1.美国弃籍税及国际比较与启示,马克思主义研究,2015(02).(B类)

    2.Game Theory Analysis of Farmers Cooperation Behavior in China,Journal of Applied Sciences,2013 Volume 13.(B类)

    3.Empirical Research On Effect Of Exchange Rate Pass-Thtough Into China's Export Price,Bio Technology An Indian Journal,2014 Volume 10.(B类)

    4.文化发展视角下中国贫困文化治理政策创新,海派经济学,2016(02).(CSSCI)

    5.合作社的国际比较分析及对我国的启示,海派经济学,2015(01).(CSSCI)

    6.印度合作社的发展及对中国的启示,海派经济学,2015(04).(CSSCI)

    7.丹麦农民合作社的发展经验对中国农民合作社的启示,海派经济学,2013(03).(CSSCI)

    三、出版著作

    1.合作经济的理论与实践模式----中国农村视角,2013年11月出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978-7-5097-4759-9),独著,23.9万字

    四、获奖情况

    1.2014年7月,专著:《合作经济的理论与实践模式——中国农村视角》,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省部级)

    2.2012年6月,荣获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

    3.2012年6月,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4.2014年9月,荣获河南大学科研优秀奖;

    5.2014年指导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河南省高等教育投资风险及防范对策”获得优秀;

    6.2015年指导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城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兴起及实践研究”获得优秀。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