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贸易系

刘志琳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 刘志琳  副教授
    所在系所:贸易系
    专业方向:国民经济学

二、[2]刘志琳,郑泉源:《流动性过剩问题的经济学透视》,《宏观经济管理》,2008,(05)。

[5]郑泉源,刘志琳:《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面临的困境和制度重构》,《北方经济》 2016,(11)。

三、科研项目

河南省教育厅项目“河南省产业结构的收入分配结构分析及调整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13-QN-258

2013并作了题为Policy Competition for FDI and Its Real Effect: Based on a Survey in Six Provinces in Central China<span 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line-height:150%\'">的论文报告。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