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经济系

张军峰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 张军峰 副教授

    所在系所:经济系

    专业方向:


  •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和发展经济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一直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管理学》、《发展经济学》、《企业经营战略》、《市场营销学》、《高级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的主讲。教学中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突出教学内容的新颖性和科学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课堂互动和案例教学,突出培养学生利用经济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好评。被评为2003-2005年度河南大学优秀成人教育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获2005-2007年度河南大学优秀教学奖。先后主持和参予国家及省级社科课题10余项,个人发表国内学期期刊2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管理(尤其人事管理部分)、经济发展理论及政策。

    张军峰,男,1967年2月出生,河南项城市人,中共党员。现为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牵头导师。1995年7月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毕业,获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1995年7月留校任教至今。1997年-1998年在上海财经大学做国内高级访问学者,2005年3月-2006年4月在日本东京经济大学访问研究。2007年6月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管理学专业在职博士。

  •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