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第二轮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量:

根据河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发布经济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

一、招生与入校方式

经济学院2021年第二轮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方式为普通招考,包括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考生凭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和出入证,从金明校区西大门进入校园。出入证和准考证于521日下午15:30-16:00期间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大门外统一发放。考生如不能在此期间领取,请到西大门后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学院安排工作人员单独发放,联系电话0371-23881016

二、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考生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对其报考资格等信息进行审核,确定进入考试阶段考生名单,现公示如下:

韩肖雅文 步洪达 张肖婉 陈书燕 朱光亚 焦晓阳

侯丁瑕  马青锋 李亚冰 李加 康铜杰 张省博

三、考试安排

52116:00-18:00 报到 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F207

52208:30-11:30 外语考试 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

52215:00-18:00 业务课一考试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室

523日上午08:30-11:30 业务课二考试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室

523日下午13:00-18:00 复试 经济学院一楼院史馆

四、成绩与录取公示

考试总成绩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其中初试成绩包括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两门业务课和复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考试总成绩计算公示如下:

考试总成绩 = 50%×(50%×业务课一成绩 + 50%×业务课二成绩) + 50%×复试成绩

其中单科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考试成绩将于2021526日上午10点前在经济学院官网公示。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同意后,河南大学将统一对拟录取名单在学校网站公示。

五、监督

考试录取工作受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监督,并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如对招生工作存在异议,请于2021530日上午12点前联系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371-23881016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到校参加考试请注意来校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到校后自觉服从学校和招生学科的统一安排,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大门时须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若来自中风险地区、或在14天内在中风险地区有旅居史、接触史的考生,需提前联系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备,并于报到时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或在报到当天进行核酸检测。

3.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4.考生522日上午参加外语考试时,请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入口处集合,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离开校园。

5.参加外语考试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不允许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我校为考生备有答题用中性笔。贵重物品请考生保管在居住地,随身物品提供有物品寄存处(物品寄存处设置在7号教学楼1楼)。

6.考生可准备相关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复试时供评委参考。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2021518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