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走访格兰仕集团中山生产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量:


2023年1月10日上午九点半,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教授到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走访了格兰仕集团中山生产基地,受到格兰仕集团总裁办主任黄丽灵女士与实习学生指导老师梁洁、冯俊明等的热情接待。

黄丽灵首先介绍了格兰仕的产品与经营情况。她与指导老师均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表示满意,并充分肯定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院的培养质量。宋丙涛介绍了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今年的毕业生情况,以及春季河南大学校内就业招聘会的情况,并邀请格兰仕集团今年春天到河南大学招聘。黄丽灵愉快地答应了邀请,表示将带队到河南大学参加招聘会。随后,双方深入讨论了建立实习基地与研究合作等相关事宜。在与我院实习生崔丹、雷汪的交流中,宋丙涛要求他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注重理论的学习和应用,做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最后,宋丙涛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后续岗位实习任务,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出成果的实习目的,争取为这次岗位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