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快讯

心系学生,暖心看望——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10/10 点击量:


undefined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新生遇到的实际问题,经济学院于10月8日、9日开展慰问新生活动。院党委书记田歧立,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丙涛,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副院长郑展鹏、赵艳忠及三位新生辅导员老师一起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21级新同学,与他们亲切交谈,把学院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都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切询问同学们到校后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生活情况、入冬后所带被褥、衣服等情况,来自哪里、是不是有什么困难等,同学们和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院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要全方位提高自己,努力学习,立鸿鹄之志、存报国之心,学会自我约束、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电,保障人身安全,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新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希望各个宿舍的同学们珍惜缘分,加强交流,增进理解,相互关爱、支持、帮助、包容,共同建设好宿舍文化,营造好温暖的“小家庭”。

此次看望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让21级新生们感受到经济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新生同学对学校、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关怀表示感谢,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家人。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