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行高顿教育集团捐赠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量:

2021年9月24日上午,高顿教育集团捐赠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经济学院一楼院史馆举行。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华中区总监郭太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高鹏等一行六人,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教授和相关领导及教务办、校友办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赵艳忠主持。

刘波在致辞说到,在即将迎来河南大学109岁生日的美好时刻,高顿教育集团的慷慨捐赠是给学校献上的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她代表学校对高顿教育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舒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借助这一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大学事业发展和经济学院建设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刘波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从文化传承、学科建设、学校规模、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宋丙涛在致辞中谈到,高顿教育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济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此深表敬意!他进一步谈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肩负文化传承使命的高校,更要注重弘扬孔子思想,更好传承儒家优秀传统文化,在传承和创新的过程中,高校要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和角色的变化。在新时代,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又有了新的含义,在三次分配和共同富裕方面,企业应有更大的作为。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并祝愿高顿教育集团发展的更好!

舒畅代表捐赠企业讲话。他首先感谢校方精心组织的这场捐赠仪式,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说,通过刚才观看校情片《大学之道》进一步了解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让人敬佩的“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接着,他介绍了高顿集团的创建背景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公司当前的主要业务做了简要说明,对公司今后的多元化发展做了展望。他着重强调,今后高顿将立足于当下,进一步夯实与河南大学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出国咨询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继续支持河南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发展!

在接下来的仪式中,舒畅代表高顿教育集团捐赠20万元,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刘波代表学校为捐赠企业代表郭太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经济学院副院长郑展鹏代表学院为捐赠企业授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E7872

13D5A

130B0

18C6D

双方在合影留念后,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