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歧立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组织员、非党员班子成员及中原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9月1日新闻联播视频报道《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视频,然后学习了《人民日报》9月2日第1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与9月3日第1版《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两篇文章。

田歧立在发言中表示,党组织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多年亲自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式,并主讲“开学第一课”。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关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他强调,经济学院办学规模大,发展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和发扬学院办学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敢闯敢拼,只争朝夕,全力推进经济学科争创世界一流学科,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坚守底线,努力工作,紧抓机遇,坚决完成好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