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快讯

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4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主持申报的“河南大学大数据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获批立项。该项目与重庆芝诺大数据有限公司合作,旨在通过共同建设河南大学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和配套教学大纲及案例库,达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目的。

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属于教育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机制。

本次立项为我院首次获批该类项目,该项目为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