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金融与保险系举行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金融与保险系在7号教学楼7201教室举行了教学技能竞赛。高娜娜、李晓涛、杨丹丹、赵一等四位老师参赛。吴锋、王敬伟、何绍慰、吕新军、邢军峰老师担任评委,系主任刘飞主持。

四位老师分别以“风险的概念与特征”、“保险学原理之保险合同”、“开放经济下的国际收支账户”、“固定增长股利估值方法”为题进行了模拟授课。各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设计思路清晰,授课时普通话标准、循循善诱、重点突出、讲解到位。随后,评委老师与参赛老师针对课堂教学、课堂思政、基本教育理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参赛老师的授课表现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探讨了授课中存在的优点及不足,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举办此次教学竞赛活动,进一步在全系教师中强化了重视课堂教学的基本教育理念,促进了老师们在教学方面的交流、互鉴与提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