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2018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量:

开展安全教育,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安全工作的常规工作。此次我院入学安全教育,邀请了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从防火、交通、预防网络诈骗、预防毒品、防盗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培训。

2018级导员郭晓平和刘爱萍分别主持我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培训会,并结合高校新生特点和典型案例,又从国家安全、防范校园贷、预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传教、远离传销、饮食安全、实验安全、正确处理同学关系、心理健康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提示。

我院把安全教育放在新生军训开展前进行,就是要在开学之初给同学们打好预防针、系好安全带,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培训,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危险。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