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我院成功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04 点击量: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培养职业规划意识,9月3日上午八时三十分,我院经济学类、金融学、财政学、国际贸易学18级新生入学教育分别于7103、7305、7202、7204教室开讲。入学教育由李保民、杨凤娟、徐全红、吴郁秋、何绍慰、郑展鹏老师及2018级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系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在校四年需要修满专业课学分、选修课学分、课外学分、拓展学分等,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对同学们提出学习要求——要立志、有识、有恒。其次,各系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所需要学习的内容,四年内大致的学习安排,还介绍了大部分实践性的课程,并强调实践性课程有利于学生们做到学以致用。最后,各系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各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形式。在专业教育课上,同学们积极询问相关事宜,老师们都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不仅让我院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也有利于让新同学今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一新生成人、成功、成才的殷切期盼。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