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6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 女教职工趣味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3月3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明伦校区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副院长王桂,党委副书记王春晓等共29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朱恒宽主席代表校工会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党委副书记王凌代表学校宣布2016三八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并宣布女教工趣味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我院教职工积极地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平日严肃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舒展倦容,意气风发。我院女教工经过比赛前多天的练习,在跳绳过程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坐镇指挥并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最终我院以三分钟跳绳267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在毽球、跳绳、限时投篮等个人项目中我院女教职工认真投入积极参与,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们认真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我院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本次趣味竞赛,有利于促进女教职工形成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境,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此次活动也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发扬了我院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