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1022日,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的经济学院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运动会。

下午三点半,在党委书记王明钦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分轮次按照小组开始比赛,他们斗志昂扬,展现了新一代大学教师的风采。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团委的积极配合下,教师们分别进行了足球射门、实心球投掷、赶羊穿林、巧划旱船、众星捧月五项比赛。教师们在巧划旱船比赛中,完美配合,把团队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一二,一二”的呼喊声与现场的加油声交织成体育场上优美的乐章。在众心捧月项目中,八个教师齐心协力,努力保持足球的平衡,跨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顺利到达终点,深刻体现了教师们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赛后,工会根据比赛成绩对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本次运动会不仅使教职工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增进感情,愉悦身心。教师们在运动中收获美好回忆,营造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