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隆重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罗莉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主持。

罗莉发表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14年经济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从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理清思路,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不断促进单位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教职工同心同德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院长宋丙涛作了题为《脚踏实地 稳步推进 为夯实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学科基础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进展,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困难、机遇与挑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5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化质量与特色意识,继续推动教学改革;进一步引进培育高水平人才,逐步提升师资队伍的应变能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稳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逐步推进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学生管理水平。

学院工会主席王桂作了题为《发挥优势 凝心聚力 为研究型学院建设助力添彩》的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14年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工会的工作思路,展望了工会的五个方面工作重点。学院副院长左辞波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4年的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分为七个小组,充分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王明钦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学院双代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提出许多高质量提案。这些建议和提案的落实,必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他希望各位教师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