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6日,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的经济学院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运动会。

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工会主席王桂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分轮次进行比赛。老师们根据所选轮次进行分组,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内部分工策划,斗志昂扬。在严密的组织下,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赶羊穿林接力、巧划旱船、袋鼠跳迎面接力、足球射门四项比赛。教师们在巧划旱船比赛中,完美配合,把团队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一二,一二”的呼喊声与现场的加油声交织成体育场上优美的乐章。袋鼠跳接力赛中,老师们忘记年龄和身份,一个接一个的进入口袋中,袋鼠般跳向自己的队友,引得围观同学和老师们捧腹大笑。赛后,工会根据比赛成绩对表现优秀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本次运动会不仅使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兴趣和美好的回忆,营造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