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职工交流,提升团队精神。河南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河南大学2014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男子教职工排球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工会主席王桂亲自带领的男子排球队,经过二十多天的艰苦训练,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配合,在四场小组循环赛中,以片区第二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11月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又迎来了第二轮七场比赛中的最后一战,最终获得河南大学教职工男子排球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我院教职工为筹备比赛,大家克服多种困难,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在队长张军峰的带领下每天坚持训练,为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