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钦,院长宋丙涛,院工会主席王桂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明钦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表达亲切问候。他针对近几年学院的国际化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工会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扩大覆盖面等工作。他希望教职工代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团结教职工搞建设、谋发展,为一流大学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宋丙涛以“崇尚学术,尊重学人,以国际化为契机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步伐”为主题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3年学院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面推进国际化步伐,迅速扩大了高水平人才队伍,进一步鼓励科研创新,改善了办学条件,切实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并提出学院在2014年要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坚持开源节流等主要任务。

王桂就学院工会工作作出报告。他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以和谐建设促学院科学发展”为中心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学院工会工作与学校要求存在一定差距,并提出学院工会2014年的工作思路。左辞波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过去一年的财务状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