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经济学院教职工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慈悲为怀,善莫大焉。为切实帮助解决突患重大疾病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学校决定设立“河南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救助基金”。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善举,呼吁全体教职工踊跃捐款,献出爱心。3月29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发起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王春晓向全体教职工汇报“河南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救助基金”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成立爱心基金的意义。他指出,爱心救助基金主要用于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罹患重大疾病而经济特别困难时的紧急救助,工会会员应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

王明钦指出,河南大学每年都有教职工积劳成疾罹患重病,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其难以维持救治而陷入困境,经济学院教职工应该有所担当、有所奉献。爱心救助基金将捐款用在慈善公益事业之中,有利于河南大学的发展。新时代新风尚,经济学院教职工踊跃捐款,既是自身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发扬了学院“经世济民”“止于至善”的文化精神。

据悉,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捐款将于近期移交给河南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救助基金。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