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为了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和引导广大学院师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在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29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许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许帅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师生收看《新闻联播》、小组讨论等其他方式,深入学习这些同志的先进事迹,取得了良好效果。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通过对于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一流学院而努力。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